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实践活动

作者:档案馆 发布时间:2021年03月31日

3月30日下午,档案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积极开展了“我为师生办实事”实践活动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宣传活动。

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“我为师办实事”实践活动的要求,也为加强我校的档案宣传工作,让师生真正了解档案工作为党管史、为校管史的重要性,档案馆向中国档案学会订购了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》宣传挂图,开展了向广大师生员工宣传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》的实践活动。

档案馆将宣传挂图张贴在学校第一食堂、男生公寓楼、女生公寓楼等各处的宣传栏上。宣传图生动详细的介绍了什么是档案、档案机构及其职责、档案管理、档案利用及档案违法行为等内容,让师生员工们更加清晰和充分的了解了最新修订的《档案法》,很好的科普了档案工作的意义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 

本次实践活动拉近了广大师生员工和档案的距离,使档案工作更好的走进师生员工之中,也让师生更加了解到档案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,很好的达到了档案宣传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