琼台师范学院档案馆同仁到我校档案馆交流学习

作者:档案馆 发布时间:2021年03月31日

325日下午,琼台师范学院档案馆馆长蔡青一行3人到我校档案馆交流学习,我校档案馆副馆长李海瑛参加座谈会。

会上,李海瑛副馆长对到访客人表示欢迎,并介绍了我校档案馆的总体情况,重点介绍了我馆对档案数字化成果的经验总结。双方就档案馆人员配置、职能分工、电子档案、档案数字化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会后,我馆郑平老师带领琼台师范学院的同仁们参观了我馆的收整部、利用部及档案库房,详细介绍了我馆的档案收集、整理、利用工作,双方就具体工作内容交换了意见及建议。 

   

本次交流学习双方档案馆人员都表示受益匪浅,李海瑛副馆长表示恭喜琼台师范学院档案馆步入了一个新的台阶,希望今后能共同努力,经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,探讨彼此在档案工作中的做法,交流彼此的成功经验,互相助力档案工作的蓬勃发展,实现档案工作的共同进步。

我校档案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